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校工会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畅谈体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我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会工作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工会干部职工积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