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14-11-20 点击数: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1118下午,郑州大学机关党委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兴成、第二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35个党支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对校部机关自20142月开始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8个月以来,我校机关在第二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聚焦“四风”,以“三学四照五抓”为统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会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机关各支部在坚持立改立行和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坚持纠正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的基础上,持续学习提升、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我校改革取得新进展。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兴成作重要讲话。在肯定了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让我们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开启作风建设新征程。

李兴成书记进一步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善始善终完成教育实践活动,以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在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开展“整改清帐行动”,切实兑现整改承诺;要加快推进制度建设,建立联系群众、转变作风长效机制;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着力推动科学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