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材料学院工会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辛志强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辛老师所在行政团队的同事们齐聚一堂,共同欢送辛老师光荣退休。

座谈环节,所有学院行政部门的老师们回顾了辛老师在学院工作的过往经历,纷纷讲述了与辛老师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和美好回忆,用充满深情的语言回顾了辛老师对工作的敬业态度和对同事们关怀和帮助,对辛老师多年的辛苦付出由衷的称赞和敬佩,从他身上大家深深感受到了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大家也表达了对辛志强老师的不舍情谊与深深祝福。一个个温暖的瞬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辛志强老师也回顾了自己从知青下乡到进入郑大在不同单位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材料学院这个热情向上的团体的赞赏和珍惜,他鼓励青年职工珍惜当下、努力工作,抓住目前学院发展的大好时机,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代表学院对辛志强老师四十余年为学校学院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各位前辈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也请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庞新厂副院长对辛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祝福他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即将拥有更加绚丽多彩的生活,不管是在职还是退休,都希望时时关注学院的发展,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凝聚人心、铆足干劲,为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尽快步入稳定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而共同努力。

最后学院领导宣读了郑州大学人事处的退休文件,代表学院为辛志强老师献花并赠送荣休纪念品,所有参与仪式的老师共同合影留念。

夕阳无限好,回首皆芳华。荣休仪式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学院的重要举措,让退休教职工能够获得更多的仪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地传承和发扬。真诚的祝愿老师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乐,今后的生活多姿多彩,顺心顺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