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医科所

作者: 时间:2009-10-19 点击数:

 

.工会简介:

    医药科学研究院工会现有会员126人,其中女会员64人,院工会委员设主席1人,副主席1人,女工主任1人,委员4人。

院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维护、建设、教育、参与四项职能,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开拓创新”为指导思想,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会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和桥梁纽带作用,以主人翁精神努力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为本院的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受到了全院职工、院党政领导和校工会的充分肯定,并多次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工会称号和表彰奖励。2004年以来,连续3次获校“先进基层工会”称号,连续4次获校“先进女工委”和“达标女工委”称号;在校工会组织的建设“教工之家”活动中,我院“教工之家”被评为“先进教工之家”,并受到校工会领导的表彰。

今后,医药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院党总支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服务大局意识,以主人翁责任感,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我院的改革、发展服务,为学校的工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工之家建设

教工之家建设是基层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本单位改革发展,增强职工凝聚力的一项有效措施;也是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有利保证。

医药科学研究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建设“教职工之家”工作,并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三人建家领导小组。院先后出资8万多元,加上校工会下拨的2万元建家专项经费,共投资10万余元,用于“教工之家”建设。为职工建设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活动之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