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办产业处

作者: 时间:2009-10-19 点击数:

 校办产业管理处现有会员200人,占教职工人数的100%,其中女会员33人。设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委员3名。
      
我处工会委员会全面履行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宗旨,独立自主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处改革、发展、稳定做好服务。 

       “教工之家是我处基层工会发动和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管理、服务以及增强内部凝聚力的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体现。
    2008 
我处“教工之家”建设工作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下,我处党政领导对校工会《郑州大学基层工会建设教工之家实施意见》中提出的十项建家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并逐一落实执行,成功建立了“教工之家”。

我处“教工之家”建筑面积80平方,拥有各类健身器材、液晶电视、照相机等。

本着为教工服务的宗旨,我处将加大对“教工之家”的投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