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女教工参加“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主题培训会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推动我院学科、专业发展,7月15日下午在学院一楼导播厅,院长李金铠教授作了“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主题的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岳林强主持。我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这次主题培训会。

院长李金铠简要汇报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院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李院长立足学院现状,客观地分析了当前阻碍学院进一步发展的种种困境,并鼓舞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危机意识、攀登意识、融入意识、贡献意识,抢抓机遇,趁势而为,注重加强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建设,提升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的工作能力。同时,李院长要求大家保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夯实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最后,李院长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要有团队意识,攻关意识,积极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勇于申报高层次教学、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推动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我院全体女教工参加完这次培训会后,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我们女教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院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图1:旅游管理学院李金铠教授进行主题培训

图2:女教工认真聆听李院长主题报告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