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化学学院积极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学院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化学学院女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1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女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张宗培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谈了6月30日观看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感想,并围绕立德树人,交流了课程思政建设、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方面的体会和认识。每位女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思想进一步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医护工作者为榜样,学习白衣战士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先进代表们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质,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