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电气学院庆“三八”读书会活动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2020年,疫情阻隔了我们的距离,却阻隔不了我们的情谊。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院女教工的风采,活跃学院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于2020年6月3日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庆“三八”活动——女教工线上读书会。

活动期间,女教工们踊跃参加,纷纷在微信群里分享喜爱的读物,声情并茂地朗读最欣赏的片段,如《冥想》、《人生海海》、《最好的时光在路上》、《人生不设限》、《仓央嘉措诗编》和《爱因斯坦的梦》等等。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引人思考、引发讨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上和思想上的盛宴。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对读书会中表现突出的女教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