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文学院工会、女工委慰问探望患病女教工

作者:文学院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文学院工会主席赵艳花和女工委主任高小慧代表文学院党政班子和院工会,赴西南生活区职工家属院看望患病的罗明月老师。

赵艳花主席和高小慧主任将慰问品送到罗老师手中,详细询问罗老师的病情,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与病魔做斗争,并祝福她早日康复。罗老师衷心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教学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一直以来,文学院党政班子和院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全院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他们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