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物理学院女工委举办线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女教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关爱女教工的身心健康,2020年7月11日上午,物理学院工会女工委特邀请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慧芳副主任医师,通过腾讯会议做了题为“不同年龄段女性保健养生”的女性健康知识线上讲座,我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其中。同时,还邀约了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和土木学院的女教工参加了本次知识讲座。

王教授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不同年龄段女性特点及保健养生知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得到了老师们的普遍认可与积极回应。讲座结尾还开展了交流互动,王教授有针对性地解答大家健康方面的问题与困惑,使女教工积极了解自我,时时关注健康。

长期以来,我院女教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各项事业中,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此次知识讲座,增强了我院女教工健康工作与生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