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女工委积极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为钟南山颁授共和国勋章,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获授人民英雄称号。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线上共同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直播,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实况直播结束后,我院全体女教职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在疫情肆虐之际,这些英雄们临危受命,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前线,用自己大无畏的行动诠释了国之栋梁的意义。如今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不仅要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谢意,永远记住他们所作的伟大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更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

(图/文 张潇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