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工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郑州大学工会现有会员25324人(其中校本部6540人、附属医院18784人);基层部门分工会57个;专兼职工会干部近300人,其中校工会机关专职工会干群18人,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2人;校工会下设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文体福利部、女职工委员会四个职能部门。机构健全,人员精干。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郑州大学工会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以建设一流大学为目标,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以建设教工之家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受到上级工会领导、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我校工会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会组织”、“全国模范教工之家”、“全国教育系统工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单位”、“全国女职工先进集体”、“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河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