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看望慰问生育职工家庭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和景明,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与院工会主席、女工委员(计生宣管员)、办公室主任等一起带着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前往家中新添小宝宝的张宗岱老师家中进行慰问和祝贺,向宝爸宝妈表示亲切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郑发展书记关切地询问了新生宝宝的健康情况,叮嘱宝爸要照顾好宝妈和宝宝,夫妻二人要携手并进,构建和谐家庭,营造良好家风,共同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张宗岱老师对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人文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连说“深受感动,倍感温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十分注重保障教工们享有的各项权利,关爱适龄教工的健康和生育等问题,在教工生日、结婚、家中喜添小宝宝的重要时刻及时行动,坚持“把关爱和祝福送到教工心头、把温暖和慰问送到教工家里”,充分体现了工会对教工的关心和爱护,真正践行了“教工之家为大家”的工作理念。学院的一系列送温暖活动加强了广大教工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广大教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