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开展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二孩生育政策,进一步增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有效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2017315日上午,郑州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郑州高新区枫杨计生办组织并邀请郑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专家,开展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本次免费检查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规定计划怀孕的男女双方进行了传染性疾病、感染性疾病、遗传性疾病的咨询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测血压、常规检验、B超检查、妇科检查等19项,现场做好相关的档案记录,并给受检对象予以婚育指导意见。

这次活动对受检的每个对象,都建立了检查档案和随访台帐,认真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