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领导带队看望退休教师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服务退休教师工作,2021年1月22日,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林强带队看望了学院八名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真诚的节日祝福。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还有院党委副书记郎亚东、院工会主席王淑华、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薛建红、院工会生活福利委员赵昕、院工会女工委员高伟洁等。

岳林强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教师对旅游管理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没有老教师们的开拓和奉献,就没有旅游管理学院的今天。欢迎退休老教师多回学院走一走看一看,给年轻教师讲一讲学院的发展史,讲一讲作为郑大旅游人的人生感悟,让学院第一代拓荒者的“青春记忆”不断传承下去。退休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希望。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们始终不忘初心,他们的奉献和担当精神,令人钦佩。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文:高伟洁 图:赵昕 审核:王淑华)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