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2021年2月2日,物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涛主持,工会委员会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以《2020年度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工会工作年鉴》为脉络,梳理、总结了学院工会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发的新冠疫情给工会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位委员一一发言,分别回顾了上一年度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

最后,会议讨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对新一年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李涛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积极反馈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教工之家”建设为抓手,不断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力争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新的发展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