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1-02-06 点击数: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牛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统一安排,带着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切之情,学院党委书记李苏贵、正处级组织员田西和、工会主席李涛等一行代表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在走访慰问中,李苏贵与离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向他们简要介绍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师们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认真听取他们对全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保重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安度新春佳节。

学院领导的暖心之举感动着离退休教师,他们高度评价了当前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发扬优良传统,利用自身各方面优势,积极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