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化工学院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2月伊始,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在化工学院党委亲切关怀下,学院领导分头到主校区盛和苑、北校区家属院慰问本院离退休教职工,学院工会和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小组参与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并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共同祝愿化工学院建设蒸蒸日上、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