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五附院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作者:五附院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郑州大学五附院女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新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英,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彦勇,工会副主席张婧,女工委主任尹芙蓉及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院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并邀请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英主持。

会上,女工主任尹芙蓉总结了2021年女工工作及量化考核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女工委活动开展情况,在完成校工会女工委布置的工作下,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如在本院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征文活动,“迎端午,话健康,识草药,做香囊”端午节活动、线上DIY做月饼中秋节活动等等,院女工委今年开展的工作扎实有效,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充分发挥了女工委的职能和作用,明年将会进一步推进整体量化考核工作。

党委书记王新军对2021年医院女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讲到,过去一年院女工委能够围绕医院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推进民主管理、维护女职工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传播正能量,弘扬医院文化,凝心聚力,为推进医院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新时代新征程,下一步要谋划好2022年女工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做好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传承、传递医院“严谨求实,敬业创新,厚德博学,担当有为”的文化,讲好五附院故事,通过文化建设,调动、提升医院教职工的精气神,推进医院进一步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英在会上讲到,在上级工会和医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女工委委员、各分工会工会主席及全院职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女工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明年,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院三甲复审、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医院文化建设等重要工作,积极探索女工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各项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女工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