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女工委举办身边故事分享会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校医院女工委在医院三楼职工之家组织女职工分享身边故事,体会《小家中的大爱 平凡里的幸福》中的大爱和平凡。

这本书是郑州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根据2021年度我校评选出的10名“好婆婆”、 20名“好媳妇”和50户“五好文明家庭”的真实故事编纂成册的,我院刁珂老师荣获“好媳妇”称号。书中身边的故事:有在国家危难之际,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驰援武汉的抗疫医护人员;有在平凡日子中用智慧经营美好生活的婆婆;有从中华传统美德中汲取营养,书写孝与爱的主旋律的媳妇;更有老党员以身作则、克服困难和艰辛守护家庭的感人故事。

所谓明月入怀,真情相待。分享的身边故事和精神能够最大程度地感染、带动和引导更多职工参与到文明和谐家庭创建中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