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高校女教师魅力妆容”健康讲座活动

作者:农学院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塑造高校女教师的良好形象和气质,提升女教职工的个人魅力和职业素养, 12月2日,在这个冬日暖阳的下午,农学院女工委开展了“高校女教师魅力妆容”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讲座。

主讲老师主要进行了妆容、发型、季节性穿着搭配方法、高知女性妆容特点、妆前护肤及美妆过程等内容的讲解,之后与老师们互动,对如何打造个人形象、塑造魅力妆容、展现优雅仪态等进行了现场个人示范。

高校女教师是知识女性群体的代表,不仅要具有高尚的师德,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还要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内在美和外在美和谐统一,“慧于中而形于外”。教师的仪表魅力是一种无声的语言,直接体现了教师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美丽的仪容、得体的衣着、优雅的举止是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美好形象,是对学生最形象和直观的示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