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哲学学院工会纪念“一二·九”综合运动活动

作者:哲学学院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让他们从学期末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哲学学院女工委协助院工会于12月9日下午在学院办公区外北侧空地举办了综合健身活动。活动项目的设置简单而有趣,分别包括:羽毛球,踢毽子,跳绳,趣味足球。本次活动以锻炼和参与并重,以健康和趣味为主题。

下午三点,天气一改连日的阴冷,我们迎来了冬季一个难得的有温暖阳光的下午。教师们摩拳擦掌,希望在运动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教职工们聚精会神,通过羽毛球单、双打项目教师们锻炼了反应能力和团队配合意识。其中有个别老师表现异常出色。羽毛球运动量适中,是很受教职工们欢迎的项目。趣味足球锻炼了力量和团队配合意识。踢毽子活动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协调性和反映能力。尤其是女教职工们,她们非常擅长踢毽子。

整个下午都洋溢着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在运动活动后,教职工们情绪高涨,大家又在工会办公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学期、学年工作、生活心得。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的友谊,增强了情感联系,精神得到了放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