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五附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五附院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1年12月24日下午,郑州大学五附院邀请郑州大学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禄德安来院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英,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工会女工委也组织女工委员参加了讲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英主持讲座。

禄德安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全面解读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核心要义和历史意义。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三个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框架结构和逻辑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生动阐述。

徐翠英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禄教授的讲座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内涵,具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会后要认真传达、加强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三甲复审工作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实践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