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一行对文学院“教工之家”建设进行验收并指导工作

作者:文学院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一行四人对文学院的教工之家建设进行验收并指导工作,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工会主席赵艳花、工会委员江磊、苏雨、王志军等参加验收。

甘剑锋书记首先向梁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工会对文学院“教工之家”建设和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以此为契机,2021年,文学院斥资新建“教工之家”、重装文体活动室,并利用校工会专项经费为“教工之家”配备各项设施,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休闲环境,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赵艳花主席代表院工会向梁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教工之家”建设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

梁主席一行参观了文学院新建的“教工之家”和文体活动室,并对照预算申请表和其他资料,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梁主席肯定了文学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对文学院“教工之家”建设专用经费的规范使用表示认可,对“教工之家”的环境布置、内涵建设给予了好评。他希望文学院工会继续努力,积极开展活动,强化工作特色,争取将“教工之家”建设成为教职工的“健康之家”、“心灵之家”。

梁主席一行的考察与指导对文学院工会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激励的作用,文学院工会将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再接再厉,充分利用“教工之家”的各项功能,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打造教职工真正的温馨之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