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学院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2月2日至3日,文学院工会在学院四楼文体活动室举行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各教研室和党政办公室,分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单循环淘汰制,男子单打采用积分制。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之间进行,异常精彩。多板僵持、发球抢攻、推搓切拉、长短结合,选手们熟练运用各种技术,反应敏捷。特别是张敏老师和张素凤老师、梁帅老师和韩金广老师的对决,均可谓“火星撞地球”,技术性和观赏性兼具,观众不由一声声赞叹 “好球”,不停地为他们鼓掌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敏、贺玉高、王志军老师荣获一等奖,刘华林、陈璟、苏雨、梁帅、韩金广老师荣获二等奖,张素凤、赵艳花、张阳、苗利娟、宋庆利、梅启波、杨心宇、刘群栋老师荣获三等奖。

2021年,文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不仅筹建了新的教工之家,近期还对原来文体活动室的墙面、地板和灯光进行了重装升级。此次比赛男子单打参赛人数较多,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经过实践检验,选手们一致认为改造后的文体活动室更加专业,可以充分保障老师们的夜间锻炼和活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