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胜利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化工学院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化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8日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反复酝酿和精心筹备,并报请校工会同意后召开的。大会应到代表35人,实到35人,列席代表7人,女教工代表18人。

上午9时,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曹亦俊向全体代表做了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工会建设、乡村振兴,以及抗疫救灾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进展。

随后,参会代表分两组审议讨论《化工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化工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化工学院职称推荐业绩量化评价办法》、《化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稿)》、《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发展方案》等文件。

大会复会,小组长汇报了各组讨论结果,大会表决通过了《化工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化工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化工学院职称推荐业绩量化评价办法》。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利国致辞。他首先向全体代表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评议情况,然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后工会和教代会的工作要做到,切实处理好维护学院总体利益、维护教职工利益的“两个维护”,发挥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两个民主”,推进好学院建设和教职工个人建设的“两个建设”。王利国最后强调,目前,一流大学的发展形势逼人、一流化工学科的建设任务艰巨,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实现化工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代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明确了学院阔步向前的方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以饱满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务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