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农学院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教工之家”建设,12月29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一行四人到农学院检查、指导“教工之家”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付理、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珏参加调研。

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付理代表农学院对梁长平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农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工会主席李珏汇报了“教工之家”建设项目的采购及运行情况。梁长平一行现场查看了“教工之家”建设项目的所有资料,并按照预算项目逐条逐项进行了验收,对农学院规范的采购程序、开放管理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梁长平副主席指出,在“教工之家”投入使用后,要进一步丰富“教工之家”的内涵建设,深入了解教职工需求和建议,充分利用现有场地条件,优化完善布局设施,拓展职工活动空间,努力将“教工之家”建设成为教职工满意的学习之家、健康之家、暖心之家、特色之家。

学院工会主席表示,一定按照梁长平副主席的要求,认真调研职工需求、做好工会工作,同时,加强与工会协作组各单位的交流,积极学习其他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完善学院“教工之家”设施建设,提升学院工会服务职能,增强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共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