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圆满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农学院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农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学院313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白付理致开幕词,院长李付广向全体教职工作《院长工作报告》,执行院长黄进勇致闭幕词,党总支副书记李珏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参加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屈凌波同志对我院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院长李付广作《院长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总结问题与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出了明确部署。下午,全体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草案)》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近两个多小时的讨论时间里,各位教职工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多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草案)》。

这次会议是学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鼓舞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在郑州和安阳分别设置了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