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化学学院女工委举办线上诵读活动

作者:化学学院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了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营造浓厚阅读氛围,4月22~24日化学学院女工委举办了“阅读养心,抗击疫情,书声琅琅”线上诵读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把诵读的作品以音频形式分享到女工群中,有老师声情并茂的独诵,有和孩子一起的亲子共读。诵读活动由孙爱玲老师一首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李白《将进酒》拉开序幕,随后老师们依次分享了经典的古诗词、优美的现代散文、富含哲理的寓言故事、充满趣味的童话故事等40多篇作品,他们用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的中华经典美文,他们字正腔圆,高声朗诵;他们激情昂扬,意气风发,孩子们口齿伶俐,天真可爱…女教工们陶醉在琅琅书声中, 共享诵读的快乐。

此次诵读活动,锻炼了老师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传播了知识,坚定了信心,奏响了战疫的必胜乐章,激发了老师及孩子们阅读的兴趣,真正感受读书的快乐!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