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女工委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女工委积极响应校女工委号召,继续开展女教职工“书香”阅读活动,展示女性魅力风采。

“书香阅读”一直是外语学院的优秀传统,每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由于疫情影响,女工委决定把阅读活动改为线上,策划“我的阅读声音,我的心灵居所” 线上阅读。女工委利用院女工群和工作群积极号召、精心组织,邀请女教师们拍下自己正在阅读的书的美好时刻,并录下朗读音频。

共有近二十位老师分享了读书影像,阅读书籍类型丰富广泛,包含诗歌、散文、小说、专业著作等,内容涵盖了心理学、社会学、游记、文学、世界名著等。索成秀老师朗诵的《非暴力沟通》、倪云老师的《我们仨》、李春老师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一个个声情并茂,一段段直击心灵。女工主任精心设计,制作出了近40分钟的精美视频作品,进行分享和推广。活动受到大家的高度好评和喜爱。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