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女工委举办摄影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女性是美丽与创造的象征,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幸福美好的生活,最美人间四月天,国际学院女工委成功举办“遇见春天发现美”摄影比赛活动。

大赛共分为照片和短视频两类,征集参赛作品60余件,参赛作品中不乏优秀短视频和精彩照片,其中10部作品尤为突出,作品紧密贴合主题,不仅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也展现了郑大国际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与魅力。活动后女工委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了表彰与奖励,以此激励全院女教职工以更佳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与生活。

此次活动以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目的,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陶冶情操,还充分展现郑州大学女教职工热爱生活、严谨工作、乐观向上、知难而进的巾帼风采,彰显了新时代发展中的女性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