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庆六一·亲子才艺大比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工委

作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工委开展了线上“庆六一·亲子才艺大比拼”的活动,以展示新时期文明家庭的新风采,展现生活中的温馨愉悦与绚丽多姿。

院女工委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群等渠道,发出活动邀请,对院教职工的子女,不限年龄,均可参加。通知一经发出,大家就积极地录制视频,并附上孩子的介绍。视频的内容丰富多彩,琴棋书画、厨艺、体育技能,有的家长还和孩子一起表演,亲密互动,生动有趣。活动结束后,院女工委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奖品。

因为疫情,大家无法欢聚一堂,但这个“庆六一·亲子才艺大比拼”的活动促使大家在线上相逢,一起感受童心童趣,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