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多彩童年 未来可期 ——体育学院举办亲子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今年的6月1日是第72个“国际儿童节”,也是“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天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小朋友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并在致“中国儿童中心”的贺词中指出:“儿童是家庭的核心也是国家的核心,要服务广大儿童,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积极贡献。”

体育学院(校本部)工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6月1日举办线上“多彩童年,未来可期”庆祝“六一”亲子活动。活动为线上形式,以家庭为单位,上传视频。十多个家庭参与了活动,视频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好奇的眼神、羞涩的神情、天真的笑容,稚嫩的歌唱、开心的舞动、快乐的锻炼等等,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和谐亲子关系,良好生活氛围以及孩子的趣味童年。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活动在线上进行,但隔着屏幕仍然能感受到老师们对孩子的深深喜爱。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