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温暖相伴 快乐成长 ——化工学院女工委组织“儿童节”活动

作者:化工学院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女工委代表学院工会到主校区幼儿园进行了慰问,对幼儿园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学院女工委在学院内推出“温暖相伴,快乐成长”主题亲子活动。

5月31日下午,由学院女工委负责组织在盛和苑小广场进行了亲子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场地,接受学院女工委代表学院工会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经典丛书、绘本、画笔等礼物。 愿孩子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培养孩子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努力学习的优秀品质,实现和祖国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在美好的祝愿中,欢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