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女工委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文学院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全院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文学院女工委于3月底开始组织文学院读书分享活动,活动持续至六月中旬。

文学院女教工在去年的省级、校级“书香三八”活动中多人次获奖,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再次吸引女教工们积极响应。她们有从文学经典出发深度抒写阅读体验,有以书信形式悉心给学生以引导、建议和鼓励,有满心慈爱地鼓励青春萌动的孩子清白自律、勤俭节约,等等。经文学院工会对分享作品评议出一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参加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征文比赛。

参与此次征文比赛活动的女教工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可以促使自己从繁忙工作与琐碎生活中暂时抽离出来,静心阅读经典,记录情感体验,锻炼文笔,沉淀心灵。此次活动将激励我院女教工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多有裨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