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女工委慰问主校区幼儿园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六月初,国际教育学院女工委特向辛勤耕耘在主校区幼儿园所有老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可爱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由于疫情原因,暂停其走访活动。女工委代表学院党政工领导为幼儿园捐赠了打印纸、色卡纸和笔记本等办公用品,作为老师和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寄托了我院工会女工委最真诚的希望与祝福。

通过和幼儿园相关领导的沟通,我们深入了解并掌握了教职工子女入园情况及幼儿园这一年来的发展和对未来的规划。

多年来,我院持续关注幼儿园儿童们的成长成才,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幼儿园发展等相关情况,助力解决实际困难,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舒适、更便捷的条件,为我校幼教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关注和关爱。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