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工举办迎七一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我院教师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增进师生间的友谊,院女工委联合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以线上(全民K歌APP)的形式进行。

从6月22日发布征集通知以来,我院女教师和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共收到教师和学生作品70余件,张艳霞老师的《绒花》、毛讷讷老师的《如愿》等,以优美的旋律、深切的感情、积极向上的精神,打动了不少听众。

经层层筛选最终选拔,我们确定十余名老师学生参与接力传唱。师生们接力唱起《一起向未来》、《New Youth》及《一路生花》,以铿锵有力的节奏唱出对党的拥护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歌曲终了,师生们又深情朗诵,表达了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信心与憧憬,传递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我院进一步营造出了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展现出了政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引导师生们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