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水利学院与土木学院举办女教工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丰富女教职工们的生活,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水利学院女工委于9月22日至23日下午两点半在土木楼举行“水利与土木学院女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收获了欢乐的笑声。

“女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是院女工委对女性教职工们关心重视的一个缩影,通过举行这次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学院希望大家能在工作的压力中多一些开心与娱乐。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展示了女教工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用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