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组织教师志愿服务队 共筑抗疫“心”防线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当前学校正面临着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物理学院工会迅速出击,主动作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物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全院青年干部、青年党员和青年班主任行动起来,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青年教师们积极报名,短短几个小时,学院就组织成立了由12位青年教工参加的“物理学院教师志愿服务突击队”,并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涛担任突击队长,在最短时间内进驻校园开展工作,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用坚守与担当、勇敢与无畏的精神为师生保驾护航。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物理学院工会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紧急采购N95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酒精消毒免洗液等防疫物资,及时送上折叠床、被褥、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把院领导的关心呵护、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防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为疫情防控注入“工会力量”。

疫情期间,物理学院工会还利用微信群组、腾讯会议线上组织教工开展读书会、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缓解教工紧张情绪,丰富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