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坚守岗位 积极抗疫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0月10日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学校进入静默状态,为保障全校师生健康以及按时完成日常核酸检测任务,校医院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院工会的组织领导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医院领导及工会主席于10月10日凌晨率先进入校园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工会其他成员在大疫面前也充分体现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所有职工都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校园静默期间,校医院除了开展正常诊疗工作外,还担任着新校区菊园的核酸检测、人才公寓隔离学生的留观以及核酸检测、每日的追阳及全校4万师生的核酸检测物资的准备。

校医院全体职工始终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夙兴夜寐,坚持不懈。愿疫情早日结束,郑大早日恢复书声朗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