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女工团建活动

作者:资产公司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资产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工会女工委在郑州市植物园举办了女职工团建活动,来自公司各工会小组的36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击鼓传花”游戏中拉开序幕,鼓点停处,女职工或大方介绍自己、或讲述对团体活动的感悟,一场热身活动下来,大家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彼此之间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激烈紧张的团队趣味对抗赛开始,36名女职工随机分成3队,游戏《飞蝶起舞》首先拉开战幕,每队队员均分两侧,互掷飞盘,以接盘个数多者胜出,队员们或跳跃或匍匐,争先恐后,勇接飞盘。接下来,又进行了《欢乐猜猜猜》、《夹球跑》、《跳绳接力》等游戏……各项游戏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快速融合,每个人都沉浸在比赛的欢乐氛围中,充分展示出个人执行力和团结协作力。

此次团建活动既加深了女职工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出资产公司女职工积极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很好地提升了女职工们的生活幸福感和工作归属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