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郑州大学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郑州大学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了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同志所作的《挺起脊梁 求是担当》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对 2019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客观全面、重点突出、成绩显著,对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实事求是、深刻透彻、客观精准。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了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网上开课,学生返校复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一流大学建设持续推进。《报告》对学校 2020 年重点工作做出了科学谋划和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按照学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定位,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一流大学建设任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研究型大学治理体系建设和部省合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场硬仗,努力实现建设国家一流大学的阶段发展目标,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会秘书处      

2020年7月10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