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郑州大学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郑州大学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了校长刘炯天同志所作的《求是 担当,扎实推进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对2017、2018两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客观全面、重点突出、亮点喜人,对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实事求是、深刻透彻、客观精准。两年来,学校成功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序列,成为部省合建高校,凝练了“求是 担当”的校训,确立了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开启了建设百年高校的新征程,形成了以“一流大学”和“部省合建”为特征的内涵建设发展新格局,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报告》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做出了科学谋划和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传递了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信心和决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号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一流建设为主线,坚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坚持改革开放、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坚持推进研究型大学治理结构改革,深入实施“十大工程”,强化学术提升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奋力决胜“十三五”,为实现2020年建成国家一流大学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秘书处

2019年3月6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