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18日,校工会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崔明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一流大学第二轮建设周期的关键之年。校工会上下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彰显工会组织思想引领、凝聚人心、服务人民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发现问题、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在奋力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展现工会新作为。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