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谷振清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8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参加所在的校工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剖析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盘点收获提高,反思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谷振清和大家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谷振清对校工会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用情用心用力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工会工作往实里做,往教职工心坎上做;三要坚持党建带工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