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女工委积极组织女工参加《河南工运》征文暨“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对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河南工运》“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与“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女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并为参与者颁发了参与证书和纪念品。

在疫情期间,我院工会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 引领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学院女工委积极组织女工先后参加了《河南工运》“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和“书香三八”系列读书征文活动。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在这两项活动中女工委共收到各类征文、家书、书画等作品25篇,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出了我院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听党指挥、迎难而上、同舟共济的使命情怀,彰显了大爱、责任与担当,汇聚了全民行动、共克时艰的意志力量,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时代精神。

此次学院工会女工委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进行公开表彰,不仅对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为充分发挥文化力量,进一步凝聚人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潇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