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复旦大学童兵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的通知

 


受我院邀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童兵先生将做客我院“传媒名家讲坛”,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时间:1123日下午15:00-17:00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对当前新闻舆论工作的思考

报告地点:核心教学区北1105教室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1122

 

专家简介:

童兵,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流动站站长,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6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1981年和1988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分别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主讲新闻传播学理论、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新闻原著选读、中西新闻传播比较、大众传播与中国社会、新闻思潮等课程。出版著作、教材、辞书共24部(含合作),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代表性著作有:《主体与喉舌——共和国新闻传播轨迹审视》《理论新闻传播学导论》《比较新闻传播学》等。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