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清华大学沈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的通知


受我院的邀请,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教授将做客我院“博士生创新讲坛”,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时间:1125日(周六)下午14:10-15:40

报告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传播分析大数据的新发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1122

 

专家简介:

沈阳,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导,中国新闻史学会舆论学专委会副会长,网络伦理专委会副会长,传播学专委会秘书长,曾任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新疆大学等校兼职教授。是中宣部多个专家组成员,中央网信办专委会成员、国侨办专委会成员、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舆情中心特邀研究员、新华网舆情首席科学家、新浪新媒体学院荣誉教授。34岁时破格教授博导,其团队每周均有内参材料递送相关部门。从2008年开始研究推特,是微博、微信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具理论和实践结合的专家之一。发布微信微博互联网+报告数十部,清博大数据团队的理论创始人,也是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的代表专家,也是新媒体项目孵化专家,是各大互联网公司年会的热门演讲人。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