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郑保卫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的通知



受我院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郑保卫教授将做客我院“名师名家讲坛”,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时间:510日(周四)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历史进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59

专家简介:郑保卫,男,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教育部国家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新闻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气候传播项目中心主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兼新闻传播学科召集人,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论坛的副理事长。2012年,受聘为重庆大学教授、重庆大学新闻传播与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新闻学论集》主编,《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论丛》主编。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