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7日晚,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院办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吴爱民,院长张举玺,副院长张淑华、郑素侠、陈晓伟,组织员孟春建,学生办公室主任熊杰,本科生辅导员高一哲、鲁兴学和全体获奖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此次表彰大会由团委书记杜建锋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践行“求是担当”的使命精神和“勿忘人民”的院训精神,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院于今年暑假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展后,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提交各类高质量实践成果共计276份。其中新闻通讯类作品48篇、新闻评论类作品79篇、调研报告作品17篇、新闻摄影类作品51幅、广告策划案22份、广告设计作品20幅、视频和全媒体作品18份、新闻调查类作品21份。学院组织了八位专家老师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对每类作品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晚上六点半,大会正式开始。组孟春建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吴爱民书记为新闻通讯类、新闻评论类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张举玺院长为新闻摄影类、调研报告类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张淑华副院长为广告策划类、广告设计类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陈晓伟副院长为视频、全媒体类和新闻调查类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郑素侠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深切为同学们的成长以及在疫情期间仍能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社会实践而感到高兴与欣慰。她分享了优秀学子的实践经历,表扬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穆青先生“扎根基层,勿忘人民”的采访作风和新闻理想。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坚守自己的新闻理想,珍惜光阴,积极行动,向优秀的前辈、榜样看齐,致敬卓越,追求卓越。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吴爱民书记给学生颁奖



张举玺院长给学生颁奖



张淑华副院长给学生颁奖



陈晓伟副院长给学生颁奖



郑素侠副院长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孟春建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杜建锋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字:叶芷昀  图片:刘英玲 高雨琪)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